景洪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榻榻米设计整合 卧室|窗边|书房|客厅创意榻榻米设计

来自:jinghong.zhuangyi.com日期:2018-11-19 11:11:47
榻榻米是每个家庭装修必备的设计之一,家里装上一个榻榻米瞬间感觉就不一样了!榻榻米设计更多的是追求舒适,很符合现代人的生活需求。据景洪装修网小编了解,近几年来日式榻榻米设计几乎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榻榻米设计因其功能繁多,样式多变的优点,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

如果你想把自己的生活变的更加丰富多彩,更加艺术化,不妨尝试一下创意榻榻米设计,相信一定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接下来景洪装修网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卧室、窗边、书房、客厅创意榻榻米设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

创意榻榻米设计

1、卧室创意榻榻米设计

在卧室中设计榻榻米,能给人带来一种轻松、休闲的生活氛围。空间格局更为完整和美观,无形中将实用性与观赏性融为一体。

榻榻米的质地软硬适中,对于儿童的骨骼发育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对老年人相对脆弱的身体也很有好处。

窗边创意榻榻米设计

2、窗边创意榻榻米设计

榻榻米在一定意义上,属于人们惬意生活的一部分。要论最佳的摆放位置应该在哪里,拥有绝好风景的窗边绝对是不二选择。

天气晴朗的时候,打开拉门,一边品茶一边欣赏窗外的美丽景色,即便足不出户,也可以轻松享受到日光浴带来的美妙。

书房创意榻榻米设计

3、书房创意榻榻米设计

书房并不是一个单一的空间,在榻榻米下方设计矮柜,或在书柜中增加隔板,既方便收纳书籍和杂物,也可以让书房看上去更干净利落。

如果书房够大的话,榻榻米会给你提供一种更加舒适的阅读体验。它可以承载多种功能,实现储物、阅读、会客、休息一体化。

客厅创意榻榻米设计

4、客厅创意榻榻米设计

虽然沙发是客厅里的重头戏之一,但是也有一些业主更喜欢席地而坐的感觉。可以不受坐姿所限,或轻靠,或平躺,轻松享受每一刻休闲时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