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沙发这样摆放 让整个家变得灵动可爱有生机

来自:jinghong.zhuangyi.com日期:2019-12-06 11:46:48
客厅是一个家庭的重要活动场所,客厅的形象决定了我们这个家庭的整体审美方式。而沙发是客厅中尤为重要的一员,沙发的款式、工艺、材料都能对沙发的质感产生很大的影响。大家容易忽略的一点是沙发的摆放位置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我们客厅整体的颜值。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客厅中以前摆放的的笨重的沙发已经过时了,现在大家更追求通过客厅沙发摆放搭配来让客厅展现出更多的灵性性和生机。客厅沙发究竟应该如何摆放呢?看看景洪装修网怎么说吧!

客厅沙发摆放效果图

客厅中沙发的6种摆放方式

1、客厅中传统的U型沙发摆放方式

现在的家居装修潮流,是以轻装修重装饰的家装概念,所以客厅中家具的选择就显得尤其重要,传统客厅中沙发的摆放方式大多采用3位+2位+1位的 U 型组合方式,确实,这样大体型的沙发组合在客厅中显得更规整及有仪式感,座感也很舒适、宽敞,但是在沙发与空间所处的关系上,显得相当笨重,占用面积大,没有随意灵活性。

客厅沙发摆放效果图

2、适用大小户型的L型沙发

随着简约风格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为了在造型和色调上与空间达到协调,简约的L型沙发款式受到很多人的喜爱,L型沙发相比U型的组合沙发占用空间的面积会更少,还能争取到一个很舒适的贵妃位,在人多时可以当沙发,人少时还可以躺下来休息或者看看电视,非常实用。L型的沙发长度可以根据户型进行定制,可以说不同大小户型的家居空间都非常适用。

客厅沙发摆放效果图

客厅沙发摆放效果图

客厅沙发摆放效果图

客厅沙发摆放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