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院子规划好 养花种菜养狗统统满足你

来自:jingghong.zhuangyi.com日期:2019-11-16 11:46:29
前段时间看到一篇文章讲的是7个女性花费400多万建造乡村别墅为了20年后的养老生活,并且每个人还学会不同的技能,老了以后不影响彼此。其实,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梦想,退休以后有个小院子种花养草,遛狗,过着与世无争悠然自得的生活。如果你有一个院子,你会选择做些什么呢?

小的时候在老家奶奶平日养花种菜,自己就在院子里晒太阳,还有新鲜的瓜果蔬菜随采随吃,真是让人好不快活,似乎在哪里时光是静止的,没有任何的烦心事。本次就跟着景洪装修网看看关于一楼院子规划的知识吧!

院子规划图

有院子就这样规划一下,美得不像话,有花有水果有蔬菜!

房屋前如果有空地,真的挺不错的,比空间有限的阳台族要幸福一百倍啊,所以不管是种花,种菜,种果树都是挺不错的。

院子规划图

1、打造一个休息的空间

如果门前有空地,其实我们可以选择其中一部分铺上水泥或是铺上石板,草坪,这样有一些活动的空间,不管是平时在门前活动一下,或是作为一个娱乐,休息的空间都是不错。放上一些桌椅,放一个秋千都不错。

院子规划图

2、腾出一部分的位置来养花种菜

然后另一半的空间就可以用来养一些花草植物,那么门前可以养的花草挺多的,比如说种一些灌木乔木植物。可以种山茶花啊,比较耐寒,开花的时候红彤彤的,挺好看的,还可以种一些月季,藤月,爬藤的蔷薇,都挺漂亮的。 这样,有了活动的空间,也可以赏花,养花种菜,非常方便,生活更加便利,更加开心有趣。

院子规划图

院子规划图

院子规划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